Ida

November 30th, 2018

距离上一篇已是五月有余,但事情并没有太大的好转。诚然有一定的进步,但是整体来看还是不够的。这两个星期左右每天下午5点多就会emotional swig,先是anxiety然后depressed。但是最后饭还是要做,自己闹一会还是要去厨房。No choice。夜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做梦,最近噩梦又很多,与他人争执或扭打,追逐或者说逃亡,身上有伤口或者bleeding。今天上午入睡一个小时左右,梦到一层的旧房子里,几个我小学或初中的同学出现在屋里然后把一切都messed up,我非常的生气,不停地在房间里转圈然后捡起东西胡乱再放下,对着空无一人的屋子怒吼但是所有人都已经走了,不会有人回应我。


最近在淘宝上逛毛衣针织衫一类的,买了两件收到都不满意,最后均已退款告终。翻出了几年前的旧衣服来穿,感叹当初穿的真是一个学生样。寄存在学校的行李还要延期,发了邮件问费用问题还没有答复。签证还是要交form,最近发现一个付费可用的梯子,非常珍惜,视频都要上Youtube看。把六七年前的美洲历史科普读物翻出来看,还是喜欢阿兹特克,但是这几年实际上并没有看过一个Aztec的展。


看朋友圈都已经是dead week, thanksgiving后的紧张和忙碌于我无关痛痒。eating problems还是严重的不平衡,红肉还是不吃,最近chicken nuggets都开始厌倦,上一次吃是看完Venom,吃了fish burger & fries, 要的no chesse,自己加了两袋ketchup。Greendarweld看了两遍,第二次去看的时候开头还放错片子了,到Cimetière du Père Lachaise那场戏就没继续看,对于结尾实在没有兴趣,IMAX的特效也让人不适。


新开业的商场是我的new spot to hang out,就是一个人吃东西不太划算。本来开业前很期待的奶茶也就是那个样子,人还总是特别的多,中午以后就排长队。Time passed or time fled. 二月份至今已经九个月有余,当初那段日子like a nightmare, but I am not awaken until now. 


想到了停药那天发什么动态纪念: Stronger than I was by Eminem,会是第一次分享歌曲的动态,算是我这个没有任何纪念意义的人做的一点纪念。

评论

© Id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