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a

April 5th, 2018

今天我失去味觉了。中午12点多出了趟门,这星期第一次出门,去楼下韩国菜买了一份Bibimbap和一瓶芦荟汁。天气比上周末暖和很多,太阳也出来了。等饭的时候喝了两口芦荟汁,还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,中午吃饭的时候,也没有察觉到,下午继续喝芦荟汁的时候,突然感觉到味道不对。因为我印象中这个牌子的芦荟汁比另一种要甜,但是今天我却是喝水一样喝了下去。然后刚才吃晚饭,就是把冰箱里中午剩下的bibimbap拿出来,加热了三分之一左右然后放进嘴里咀嚼吞咽的过程中,确定了这件事情。这种感觉很奇怪,不像是感冒鼻塞时那种囔囔的感觉,而是嘴里像是有一层石蜡一类的东西,可以尝出来食物的质地,但是没有任何味道。今天是吃药第8天。

早晨姨问我什么时候回,我说放假就走,不上summer了。然后又不甘心地加了一句,最近身体不太好。还是希望有人能问我一句的。但是她以为我是想回家找借口而已,一直是开玩笑的语气。确实是我的问题。正常人都不会想到这方面的。我的明天早晨,最近几个月在看的节目的决赛,不打算看也不可能起得来,到时候直接看结果就好了,免得再引起什么不必要的情绪波动。还有整一个月学期结束。我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,只是我知道并不会变好。

评论

© Id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