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a

March 28, 2018

周二去见了医生。还抽了管子血。第一次在这边抽血,最大的不一样是,抽完血给你块纱布按着然后贴个创可贴在上面。真是浪费资源啊,明明一个棉签就能解决的问题。然后去药房拿了药,一个橘色的小瓶子,里面装好了三十天的量,瓶身上贴着不良反应的提醒和方法用量。感觉和人交流出现明显的困难,出医生Office之前,他重复了两遍我要怎么去抽血拿药,我自己也问了他一遍,但最后在Lab那层还是Lost,又去问了半天nurse我知道先去cashier再去抽血。学校Canvas的消息提醒也关了,找不到我就算了,group project我现在什么都帮不上忙。还是没有和家里讲,只是说不上summer提前回去。感觉他们可能隐约察觉一点?但估计没有想到或者说不敢想已经到了这般田地。

评论

© Id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