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a

值得为了这句去买诗集了。你喜欢的那个男Idol我不太能接受,但是你推荐的那个日本乐队倒是喜欢上了。明天有小姑娘约我出去,和刘抱怨说不想去,他反而问我人家是不是不好看…不知道怎么给他留下这种印象,不就是上学期有一次发烧快39度,但是为了看法语课上一个好看小姑娘又爬起来去了么。平常不算是很看重脸的。

上周去接了表弟回来,小祖宗肯吃的中国菜食物两只手数的过来,我总担心他长个太早反而最后长不高。我想起你说你就是这样,小学比同学都高,结果初中长得很少。随时都可能联想到你的毛病还是没好,明明认识的时间不短了,还是总会突然想到你,然后突然想哭。跟你有关的事情我总是会哭,有时候不完全是因为伤心,就是想表达些比较强烈的情感。


昨天第一次见王姥姥家的男孩,本以为一个体育生会很吵闹,没想到是个安静内向的,和我表弟玩的还挺有耐心。算是出乎意料。他陪我表弟的话,我就不用去陪了,还是要感谢人家的。


你曾经说希望我给你写信,说信能传达网络传达不了的感情。我确实给你写过,但是都不敢寄出去。因为我对你想要传达的感情就本身是不能宣之于口的。你称呼我为挚友曾让我开心很久,现在想起来还是开心的。所以我不敢主动打破这个局面,即使他说你知道,但是有些事情不说出口就不是真的。我们就仍然可以维持表面上的平静。对我来说这就够了。我曾经梦到参加你的婚礼,我看不清你的伴侣的长相,只是记得你穿着婚纱从我身边走过,没有看我一眼。虽然以你的性格即使结婚也不一定会穿婚纱摆酒宴,但是这确实是我内心最深的恐惧。我害怕你真的结婚,害怕你平静的说大家都是会结婚的,害怕你平静的和我讨论所有和婚姻相关的事情。这个词是我很多痛苦的根源。


“因为你全是由我所没有的东西做出来的,你的全部我都想要也不是不可以的事情吧。”你喜欢的那个乐队的歌曲里,这首最能打动我。你的生日我仍然不能陪你过,然后又开始绞尽脑汁的想送你什么生日礼物了,去年的真是没走心,实在没精力,今年一定会好好想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Ida | Powered by LOFTER